「2022 SEAMA島嶼觀光與餐旅管理研討會」徵集論文


有效日期:2021-11-19
   
      本會議由琉球大學(全球與區域研究學院)在日本沖繩舉辦,沖繩島是著名的大島度假村。在沖繩島舉行島嶼旅遊會議,別具意義。世界上有許多島嶼,但是,並不是每個島嶼都能充分傳播其吸引力。此點對於島上的旅遊業來說將是一個重要的議題。但是,與此同時,保護該島的寶貴自然資源也是一個重要問題。會議將以如何處理這些問題為主題。我們希望來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聚集在一起,進行熱烈的討論,徵求對相關議題有興趣之專家研究學者加入,除了發表自己的研究論述之外,也歡迎參與激盪與交流。


*主題:“旅遊與島嶼上的社會、經濟和環境變化的韌性”
*日期:2022年3月1日和2日
*地點:琉球大學-日本沖繩(由Hybrid style舉辦:Real and Remote)
*活動與論文徵求資訊詳情: SEAMA 2022 Islands Tourism & Hospitality Management
*主辦:琉球大學全球與區域研究學院  /  協辦:輔仁大學民生學院

 
>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