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名錄

特別感謝

新台幣壹百萬元以上

王國媚 美國TIRECO, INC. 創辦人
輔仁大學民生學院家政營養系第三屆畢業生,獲99學年度傑出校友獎-工商菁英類殊榮,與夫婿共同領導TIRECO使成為北美洲私有品牌輪胎及相關產品最大的進口和行銷商之一。Mimi學姐遠在海外艱辛創業,家庭事業皆成功之餘,仍不忘感念母校教育的培植與影響,特捐助百萬美金創建民生學院永續發展基金及支持輔大「一粒麥」品牌,持續為母校教育深耕與產學實踐上無私付出、貢獻良多。

譚孟春 美國Oregon State University榮譽院長
輔仁大學民生學院家政營養系第一屆畢業生,獲88學年度輔大傑出校友榮譽,其擔任奧勒岡州立大學院長期間,為該校募資超過四千萬美元,並促使健康與人類科學學院成為奧勒岡州第一所獲得國家認可的該領域學院!Tammy學姐回台期間常與民生學院師生分享專業與跨領域的工作經驗,每年更捐款挹注本院改善教學環境,並成立競賽獎勵金鼓勵師生為校爭光。此外,她在2019年捐款協助本院成立「民生創新發展中心」,當年同時獲聘輔大民生學院「終身榮譽顧問」之殊榮。


新台幣壹百萬元

祝忠明 士福實業(股)公司


新台幣貳拾萬元以上

郭育嘉 財團法人郭敏行觀光發展基金會
傳奇酒業(股)公司


新台幣壹拾萬元以上(依筆劃排序)

丘志威 輔大食品科學系榮退教授
吳文勉 輔大營養科學系助理教授
李天行 輔大商學研究所教授
周壁山 碧山超音波有限公司
邱金蓮 親親寶貝托嬰集團
柳憶雲 千睿實業有限公司
洪啟章 佳格食品(股)公司
徐惠群 香港理工大學教授
袁正泰 輔大學術副校長
高奇平 高印昌(股)公司
陳炳輝 輔大民生學院食品科學系教授
陳盛沺 財團法人陳張秀菊文教基金會
曾惠美 昶安科技有限公司
葛 惠 三之三文化事業(股)公司
劉百純 台灣幼兒早期教育協會
蔡淑梨 輔大織品服裝學院院長
鄧之卿 輔大民生學院院長

【其他芳名錄】點選下載

若有任何捐款相關問題,請撥打專線(02)2905-3752 簡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