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簡介與連結

餐旅管理學系

本系致力於培育卓越的 餐旅經營專業人才,學制包含學士班(含進修 部)、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為全國最早成 立餐旅管理碩士班的大學,並在2016年獲1111 人力銀行調查為「全國企業雇主最滿意之餐旅/ 遊憩/服務類之系所」

Read More

兒童與家庭學系

本系提供多元學習及國際交流的機會,包 括在專業課程中納入服務學習的精神與內容以 實踐公民的社會參與。與美國奧勒岡州立大學 進行國際共教共學,以拓展師生的國際視野。

Read More

營養科學系

食物與餐飲可以營養又充滿樂趣。二十一世紀期許營養師與營養專家必須讓自己裝備妥專業知識與技能、跨領域合作能力,及人文關懷與服務的熱忱。他們須懷著人文素養、專業倫理與全球視野,實踐上述目標。

Read More

食品科學系

本系有堅強的師資陣容,教學空間寬敞且儀器設備完善,除各專任教師之研究室與上課教室外,另有教學實驗室、食品加工實習工廠及門市部、食物品評室及貴重儀器室等專業空間提供教學與研究使用

Read More

食品營養博士學位學程

本博士學位學程為輔大校內整合自然生命科學與民生保健醫學領域所成立之第一個跨領域博士學位學程,也是全國首創跨民生、生命、自然科學與醫藥衛生研究領域的博士學位學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