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調整公告】履歷大作戰 活動辦法


有效日期:2021-05-02



履歷大作戰 你我來挑戰
發揮新創意 大膽秀自己
為激勵學生多元思考、發揮創意並勇於表達自我,本院將藉由履歷競賽提升學生自我行銷之能力,
進而在激烈競爭就業市場中展現獨特履歷資料,呈現學習經歷,增加競爭優勢。

★參賽資格: 民生學院 3、4 年級學生

★作品格式: 履歷格式為自由創作,請敘明模擬應徵職位及職務名稱, 視個人狀況自行發想展現。

★作品繳交: 於報名表單內提供相關報名資訊及作品連結

★活動時間:【因疫情調整如下】
一、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10 年 5 月 9 日 (星期日)止,逾時不受理。
二、得獎名單:110 年 6 月 14日 (星期一),公告於民生學院網站。
三、頒獎方式:因為疫情關係,將透過郵寄方式將獎金及獎狀寄送給獲獎同學

★聯絡窗口: 吳若瑛 助教 / 02-2905-3777 / ramona860116@gmail.com

★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nM4vQ
> 附件下載
履歷大作戰活動辦法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