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一粒麥品牌官網上線了~校園技術成果展售平台、在地嚴選商品,通通一網打盡!!


有效日期:2021-01-11

     

       
      輔大一粒麥目前有三家門市,秉持著正向、健康、關懷的理念,結合輔大老師開發的咖啡、麵包、飲料、伴手禮、以及與系友聯名開發的商品,將輔大的智慧研發成果推廣給校內外人士。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餐旅業,一粒麥沒有因此挫敗,為了提供大眾線上購物的服務,成立了一粒麥全新官網。透過網站加入會員,消費者可以在線上購買最新商品、嚴選特產及紀念品,提供校友及各界多元且優質的一粒麥商品與伴手禮選擇。

一粒麥官方網站: www.fjezmy.com

門市資訊:
▻一粒麥舒德門市(舒德樓1樓)│電話:(02)2905-2364│
▻一粒麥國璽門市(國璽樓1樓,輔大診所內)│電話:(02)2905-5239│
▻一粒麥王國媚輔醫門市(輔大醫院1樓大廳) │電話:(02)2905-5799│






> 附件下載
一粒麥牛年春節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