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輔仁大學與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簽訂餐旅管理碩士1+1雙聯學制


有效日期:2019-12-31

輔仁大學與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簽訂餐旅管理碩士1+1雙聯學制

輔仁大學餐旅管理學系與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Iowa State University)服裝、會展與餐旅管理學系(Department of Apparel, Events,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於2019年6月3日在輔仁大學餐旅管理學系進行餐旅管理學碩士1+1雙聯學制簽約儀式。愛荷華州立大學的兩位教授Dr. Ching-Hui Su及Dr. Chin-Hsun Tsai親臨輔仁大學餐旅管理學系進行簽約儀式,此合作讓輔大餐旅管理學系在國際學術交流合作上邁向新的里程碑。

 

愛荷華州立大學餐旅管理系在研究產能上為全世界百大餐旅觀光系所排名第15名,也是全美十大餐旅管理系所之一,更通過美國餐旅教育認證委員會ACPHA的認證。愛荷華州立大學的餐旅系提供了學士、碩士及博士三個學制,遠距教學課程的設計吸引產業界的專業人士進修,並增進在校的學士及碩士生與產業界的交流。

 

透過碩士1+1雙聯學制的簽訂,輔仁大學及愛荷華州立大學餐旅管理學系的碩士生在兩年內修完雙方系所要求的碩士課程後,將獲得輔仁大學餐旅管理碩士及愛荷華州立大學餐旅管理碩士雙學位,提升學生在國際上的競爭優勢。


>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