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國際飲食研究研討會:廚藝科技 ─ 新的飲食文化?」,歡迎專家學者、相關理論研究者報名投稿


有效日期:2019-12-31

美國飲食研究學會 (Food Studies Research Network)自2011年起在全球重點大學如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芝加哥大學香檳分校等舉辦研討會,每屆均吸引來自30多國成員參與盛會,提供絕佳的餐飲、食品與飲食文化研究交流平台。

     研討會議題涵蓋廣泛,包括農業科技、環境保護、食品科技與營養,及人文社會與經濟等面向,誠可謂是跨領域食物研究的薈萃之堂。甚且,該會的發表類型更是獨樹一幟,從小組的主題討論、海報到口頭發表等,共約有10種的論文表達方式,特殊的開放多元交流方式,值得期待。

今年,該會首次跨足亞洲,將於今2019年10月24~25日在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舉辦第九屆國際飲食研究研討會 (The 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ood Studies),歡迎專家學者、相關理論研究者報名投稿。


「第九屆國際飲食研究研討會:廚藝科技 ─ 新的飲食文化?」的會議主題與相關論文投稿與註冊報名資訊,簡略中文摘譯如下:

◊ 論文主題

1. 糧食生產及永續性 (Food Production and Sustainability);

2. 飲食、營養及健康 (Food, Nutrition, and Health);

3. 飲食政策、政治與文化研究 (Food Policies, Politics, and Cultures)

特別主題:廚藝科技 ─ 新的飲食文化? ( Culinary Science: A New Foodway?)

◊ 研討會註冊重要日程

第一階段早鳥註冊優惠

US425元,2019/04/24前

第二階段一般註冊優惠US475元,2019/09/24前

第三階段無註冊優惠

US525元,2019/10/24前

針對亞洲 (包括台灣 中國大陸 日本 南北韓 ) 報名費超值優惠,一般身份US175元,學生US125元!歡迎報名參加!

◊ 論文投稿重要日程

第一階段投稿日

2019/03/24前

第二階段投稿日

2019/07/24前

第三階段投稿日

2019/09/24前

※研討會採論文英文摘要審稿

※更多訊息請見附件海報或上官網查詢https://food-studies.com/2019-conference

>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