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讓你我更快樂!!11/22新浪潮分享生活節來了


有效日期:2017-12-31

Hi~王國媚新浪潮運動將在11/22(三) 11:00-16:30將在輔大風華廣場舉辦「新浪潮分享生活節」

將創造一個讓資源重新自由流動的地方:

『免費市集』拿出你不需要/沒用到的閑置物品,帶走你需要/喜歡的物品,不用以物易物 ,敲簡單der

當天,同時也會搭配街頭才藝免費分享(魔術、雜耍、塔羅、印度henna作畫等)、

還有NG商品及舊物修復手作市集、輔大農學市集、樂團表演、校園美食分享(如:菠蘿、咖啡、霜淇淋),

永續性的禮物經濟、分享無價的概念

因此,新浪潮分享生活節 -免費市集集物攤位,物件現正募集中!

Be A Giver!讓「捨離」變成一份禮物

讓「物品」再次找到新價值!

你是否有一些“超過半年沒用”、“閒置已久”卻“還能用”的物件?

打造怦然心動的生活魔法,就是「斷捨離」!超過半年沒用或沒心動感的 ,就可以 捨離

偏偏,丟掉“物品”很有罪惡感,怎麼辦

讓生活變清爽、簡單有趣的新方法!閑置物品請送來新浪潮-免費市集,目前,物件熱情招募中!

有意願捐物者,請看募集物資兩步驟:

步驟一.請先參考附件或https://goo.gl/wsdrkf >>集物規則來整理舊物。

步驟二.請您於下列時間地點到輔仁大學內新浪潮集物攤放置您的捐物11/1、11/8、11/15中午12:00至16:30 輔大織品大樓前。好人一定有好報!合格捐物達五項以上的Giver 可擲骰子得好禮喔。

Be A Giver!分享,讓你更快樂!

讓「捨離」變成一份禮物,讓「物品」再次找到新的價值!

11.22 新浪潮分享生活節

>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