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科學院的關懷愛心活動,「小民幸福好食包」捐贈給「食享冰箱」


發布日期:2022-01-19


 民生學院秉持真善美聖精神,支持社會科學院的關懷愛心活動,在111年1月19日將民生學院師生跨域合作,研發推出的新產品—「小民幸福好食包」,致贈80盒予社會科學院食享冰箱。
 「小民」代表著民生學院,由鄧之卿院長帶領,結合餐旅管理學系老師研發之菜單,加上餐旅管理學系、食品科學系、營養科學系共同監製,傳遞兒家系對家庭的重視,以照顧全家人的健康與幸福為出發點,研發出系列商品。「小民幸福好食包」共有三款口味,包括:蕈菇黑蒜豚肉湯、西西里蕃茄燴牛肉,以及藜麥小米海鮮粥,除了兼具營養與美味,特別使用在地優良食材做研發,搭配健康方便的烹調方式,讓身體能夠有效吸收多元的營養素,進而增加身體免疫力。
 「小民幸福好食包」量產經費由王國媚校友支持,王國媚校友除了肯定民生學院的教學理念之外,也希望能把她的愛心分送給需求對象,此次民生學院的捐贈活動,希望能讓輔大學生吃得到可口美味的防疫餐點、也能在寒冬中感受到幸福與溫暖,民生學院展現防疫物資產學能量,也符合善盡SDGs健康福祉社會責任之實踐。

>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