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本院餐旅管理學系系友陳顥元 榮獲2019WCE世界盃拉花大賽 WLAC 亞軍!


有效日期:2019-07-10

狂賀!本院餐旅管理學系系友陳顥元 榮獲2019WCE世界盃拉花大賽 WLAC 亞軍!

陳顥元以「台灣意向」為主題,透過咖啡拉花描繪「端午節龍舟賽」、「鄉間田園景色」及「蘭嶼飛魚」,充分展現其創意與技巧,得到大會裁判的認可。

陳顥元校友於98年入學就讀民生學院餐旅管理學系,102年入學同系研究所。陳顥元系友於今年4月奪得WCE台灣區拉花比賽冠軍,於6月代表台灣到德國參加世界盃比賽。他從42位各國代表選手中脫穎而出進入複賽(12名)、決賽(6強);最後在6/9的決賽脫穎而出,勇奪世界亞軍。

-------------

世界拉花藝術大賽(World Latte Art Championship,簡稱 WLAC)是由世界咖啡與活動先驅 WCE(World Coffee Events)基於推廣精品咖啡以及基於精品咖啡發起的專業咖啡大賽,是世界第二大賽事,是咖啡拉花藝術的最高級別專業賽事。

 

【更多資訊詳見】:輔仁大學校園焦點報導

 




> 附件下載